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音乐学院与镇江艺海艺术教育培训中心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6月8日,音乐学院李中明书记一行3人到镇江市与镇江艺海艺术教育培训中心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并挂牌。

    镇江艺海艺术教育培训中心是一所经镇江市教育局审批的古筝艺术教育学校,始于1998年,致力于普及镇江地区古筝艺术的发展,把古筝艺术深入校园,推进校园古筝文化发展。中心每年培训大约500人次的古筝爱好者,开设了亲子启蒙课、少儿各阶段课程(初、中、高级)、中考、高考艺术班课程、成人修养课程、老年兴趣课程等各类古筝课程。中心每年为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一大批一类高校输送了大量优秀的古筝专业人才及古筝特长生。

    中心还被授予中国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镇江)考级点,被中国东方艺术研究会授予理事单位,并与扬州大学音乐学院、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等建立了教学实践基地和长期用人合作关系。

此次我院与镇江艺海艺术教育培训中心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将为我院学生的教育实习、专业实习及就业提供了更为宽阔的平台,进一步深化了我院“校地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