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2023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暨迎新音乐会

1024日晚,我院在艺术楼C2120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暨迎新音乐会。校教务处潘小明处长、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2023级新生参加音乐会。

音乐会以星韵民乐团的江苏民歌《茉莉花》开场,合奏委婉流畅、柔和优美,生动刻画了欲弃不舍的眷恋之情;许蕴彰和陶成呈两位老师双钢琴协奏《红旗颂》,极具冲击力的旋律让我们感受到红旗下勇士们的奋斗精神;青年教师朱子君钢琴独奏《间奏曲Op.118 No.2》,将古典性与浪漫主义的融合发挥得淋漓尽致;姚尉老师作曲与伴奏的二重唱《爱的无词歌》,诠释了纯洁真挚的爱情;刁冠南老师钢琴独奏《奏鸣曲1.X.1905》,展示了布尔诺人民的呐喊,悲怆的情绪深深感染着现场观众;王雪澄、邓稼华、刁冠南三位老师的钢琴、小提琴、萨克斯三重奏,完美的音乐协调性带领着古典乐迷通往梦幻的音乐旅程;希玛老师的独唱《玛尔法的咏叹调》,柔美宽广的俄罗斯民歌弥散着浓烈的民族音乐气息;韩淇雯老师演奏的《阿斯图里亚斯》,将桀骜不驯的音乐旋律与中提琴独特的音色完美融合;任思源老师带领学生们演唱的流行乐《I Want It That Way》,展示了一段深情的爱情故事;熊颖老师的二重奏《拔根芦柴花》表现出劳动歌曲与抒情山歌灵动欢快的独特风格;朱刘伟、柳思锐老师的二重唱《饮酒歌》明亮的音色和旋律展示了热闹欢乐的晚会情景。

音乐会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互相学习的平台,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娴熟的专业技能,增强了学生对教师的认可度,为学生的舞台实践表演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节目的精心编排与演出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对音乐艺术的匠心锤炼,更是对我院“PP1235”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检验。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