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迎中秋庆国庆”新生座谈会

金桂飘香,又是一年中秋至。为让2023级新生度过一个温馨幸福的节日, 928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了“迎中秋、庆国庆”新生座谈会。音乐学院院长张承龙、党总支副书记陈小梅和新生辅导员吉蓉以及25名新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新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了入校以来的所思所感,就入校适应性、后续学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学们真情流露,有的表达了对于家乡和亲人的思念,有的表达了对学校以及老师、同学的高度认可,同时同学们也就专业培养、教室设施、食堂饭菜适应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陈小梅就大家的困惑给出诚恳的建议,并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钟能突破舒适圈,主动提升适应社会环境、校园环境和学习环境的能力。

张承龙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坚持运动,能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尽快适应学习和生活节奏。二是希望同学们重视安全,能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希望同学们遵守规则,能遵守校规校纪,抵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成为一名品行优良的大学生。四是希望同学们提升能力,脚踏实地,坚持练习专业技能,追求卓越。

会后,新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虽然没能回家团圆,但是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思乡之情被浓浓的人情味抚慰,未来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