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子示范引领作用,助力音乐学院学子考研升学,108日晚,音乐学院于教学楼3107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现南京师范大学音乐教育专业研究生高磊分享考研经验,音乐学院全体有考研意向同学参加活动。

高磊结合自身经历,从学校选择、专业确定、导师选择、笔试复习、面试准备等五个环节进行了经验分享,主要就如何获取专业相关信息、与导师有效沟通、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法、筛选复习资料、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活动过程中高磊还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我院学子搭建了朋辈帮扶平台,也有利于低年级同学提前熟悉考研流程,谋划考研计划,储备相关技能,帮助他们更好进行学业规划,明确学习方向,谋划未来发展。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