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跟踪指导我校原创舞蹈作品

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来我校对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刘星辰创编的舞蹈作品《奋楫者》跟踪指导,委派国家一级编导、中国舞蹈艺术突出贡献舞蹈家、吉林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硕士生导师王举莅临我校对作品进行打磨,从不同视角对作品立意、结构、形式等提出指导意见。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全程参与。

王举还为舞蹈学专业师生开设“传承传统文化,用舞蹈赋能泰州学院”专题讲座,深入剖析高校舞蹈学专业培育模式,比对国内外高校舞蹈学专业培育模式差异性,对我校舞蹈学人才培育模式改革提出建议,为舞蹈学专业建设提供帮助。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3年度舞台艺术优秀青年人才研修班”项目,三年一个周期,分门类、分阶段举办人才遴选和研修活动,为全省艺术创作培养青年后备力量。经省厅遴选、公示等环节,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刘星辰及其创编的舞蹈作品《奋楫者》从全省13个地级市60个原创舞蹈作品中成功入选,全程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泰州市文旅局的大力支持。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