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910日上午,我院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全体行政人员、高层次人才、获奖教师、离退休教师和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由张承龙院长主持。

为激励老师们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江元向教师代表马建颁发奖品,院长张承龙向退休教师代表翟红锦献上鲜花,感谢一直以来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为学院教育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教师们畅所欲言,结合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献言建策,畅谈美好未来。最后,刘江元书记要求大家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