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院党总支书记刘江元为学工党支部师生上主题党课

202361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江元结合专业特色讲了一堂以“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题的党课,我院学工党支部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刘江元结合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对新党章的所学所思所悟,从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要牢牢把握艺术创作的主体、客体、本体和个体的内在规律的辩证统一;要牢牢把握“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专业认证理念的辩证关系,做好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后半篇文章三个部分展开,并提醒所有师生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牢牢把握“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专业认证理念和其辩证关系。要坚持学生中心的理念,在“肯定——否定——否定之否定”的辩证思维下反思以前的做法,吸纳经验,持续改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学生满意、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而努力。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注重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工作实绩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