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音乐学院召开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2022518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了线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家研讨会。校外行业专家沈维琴(泰州市第二中学,中学高级教师)、朱小庆(泰州市第二中学附属初中,中学一级教师)、张程(靖江市实验学校天水分校,中学二级教师)应邀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张承龙主持,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会。会上,音乐学专业负责人刘江元就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原则、范围及重点、培养方案的基本框架和要求,特别是师范类专业修订要求进行了解读。与会专家立足人才培养和专业认证的高度,积极讨论、准确把脉,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

此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为音乐学院进一步完善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完善课程设置、优化课程体系,增强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的达成度,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