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集中学习典型问题 全面弘扬实干风尚

     511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中共泰州市纪委泰州市监委关于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中5 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5起典型问题中,有的隐瞒事实搞虚假整改,有的糊弄群众随意收取费用,有的对分内之事该管不管、该问不问,还有的脱离基层敷衍解决群众诉求,这些典型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影响党和政府形象,损害党群干群关系。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都要引以为戒,深刻警醒,坚决防范。深入检视和整治本单位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作风顽疾,确保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落到实处。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