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我院党总支书记为学工支部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12月6日下午,党总支书记刘江元在艺术楼C2406为我院学工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刘书记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进行了宣讲,讲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阐释了党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内涵、价值内涵和人民内涵。要求全体党员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路上勇做青春追梦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