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开展“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12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廉洁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江元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江元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全院教职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规矩意识、强化底线意识,不放纵,不逾矩,做一名政治方向坚定、自觉爱国守法、潜心教书育人、坚持言行雅正、坚守廉洁自律的教育工作者。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贪欲之害》反腐专题片。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