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我院学工党支部与新莲花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5月30日下午,院学工党支部和新莲花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回望百年路,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刘江元书记、陈志峰副书记带领学工支部党员学生代表走进党团共建单位。

此次党日活动一共分为四个环节:回望百年党史,永葆初心依旧,与会同志一起观看视频《红船之上回望百年,驶向未来》;第二个环节由我院团总支书记郭蕾老师上主题党课《循着总书记足迹,解读红色资源中的党史密码》;第三部分是城南街道原水利局局长董文虎同志讲解“泰州故事”,让我们收获颇丰;第四部分是全体收看远教视频《弘扬海军精神,打响红色名片》。

每个环节都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参加活动后的倪雨虹同学深有感触的说,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老一辈的努力奋斗,让我们新一代的“少年”接过他们的“接力棒”,继续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