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我院举办红色故事演讲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由学工支部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听党话 跟党走”红色故事演讲大赛于5月30日下午在艺术楼C2409教室举行。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学工支部郭蕾书记,辅导员丁加琪老师及2020级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院学生会赵阳、刘唱、范立力等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大赛系校一流课程《泰州及周边地区红色文化衍生活动,是学工支部学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暑期红色寻访活动的预热。经班级初评,共有12名同学入围决赛。比赛中,经过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和背景音乐的点睛烘托,一个又一个的红色故事得以感人重现,沈安娜、董存瑞、麦贤得、赵一曼等一个又一个的革命英雄,仿佛浮现在听众眼前,感染了在场的师生。

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何凯文、戴静文两位同学获得特等奖,何杨佳丽等五位同学获得一等奖,薛镕等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参赛并获奖的徐宁远同学赛后表示,本次活动使我们对红色历史更加铭记,对革命英雄更加尊崇。我们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