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我院关工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心谈话活动

   在党的第99个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近日,我院关工委在艺术楼C1121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心谈话活动,院关工委副主任张丽老师,院关工委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学工支部书记郭蕾、朱欣伟老师以及刚入党的学生代表近二十人参加了活动。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篇幅,简单而隆重,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由音乐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张丽老师领誓。伴随着《国际歌》激昂的旋律,全体师生党员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党旗,大家都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的洗礼。

   接着,大家围坐一起,畅谈入党动机和今后的人生规划,许多同学在动情处留下了激动的眼泪。张丽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青年党员提出希望,她希望每个党员都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青春、热血。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思路,即以党建带关建为基本抓手,在学院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促进和带动关工委工作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诠释了我院关工委的一贯原则,即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立德树人;坚持着眼建设、立足经常、注重实效;坚持面向青年、尽力而为、主动作为。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