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学工支部组织观看“两会”直播

52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我院师生对这场非常时期举行的非常两会非常期待。学工支部组织党团员在艺术楼2406欢聚一堂,集体观看两会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更足的干劲干好本职工作、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优异的成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党总支李中明书记要求大家要全面领会报告的精神,积极结合自身实际,把报告精神切实的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工支部党员陈志峰认为,疫情肆虐,这边风景独好。在党的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我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人民至上,承诺不打折扣。严峻的抗疫形势,并未动摇共产党人的信念和决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建成小康,承诺不变。“两会”的召开,将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民心、形成共识、提升战力、释放红利,值得期待。

音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17级音乐学师范班王苗任务,被疫情耽误的“两会”终于开幕了,因为每年‘两会’都会释放许多惠民政策,所以我们特别期待和关注。透过‘两会’,我们将进一步找准自己的定位,明晰未来的发展方向,增强无穷的信心与动力。”

我院将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观看收听开幕会直播,热议新时代的新变化、新生活,畅谈新时代的新目标、新期盼。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