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讲座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四个优先”的就业帮扶行动计划,将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举全院之力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形成扶贫帮困、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切实帮助贫困毕业生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

陈志峰书记围绕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大学生面临的就业机遇与挑战三个部分作了详细的阐述,指出了大学生在就业方面易犯的一些误区,并针对这些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建议大学生树立先就业再创业的观点,在大学期间多提升个人能力,尽快树立好人生规划,为将来就业提前做准备。讲座结束后刘书记就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交流。

     本次讲座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获得了一些关于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郭  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