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我院党支部书记参加校关工委徐金城培训讲座

1017日下午,校关工委副主任徐金城教授在D1216会议室举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讲座,我院党总支李中明书记,陈志峰副书记,学工支部郭蕾书记,理论教研室支部倪高峰书记等参加讲座。

徐金城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是打破“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历史周期率的重大举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是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需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需要等三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时代意蕴。他认为,党员干部要从对党绝对忠诚,矢志不渝、坚定不移要直面使命,敢于担当要永怀赤子之心,全心全意为人民要修身自律,不辱使命等方面践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最后,他认为,时下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在打赢“三大攻坚战”、书写“五张新答卷”、重点抓好“十大重点工作”、全力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等方面做出模范表率。

学工书记郭蕾认为,徐教授的宣讲,接地气、有启发,为学工支部书记的发展和学工支部的工作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徐金城教授是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对音乐学院关工委工作十分关心,曾多次来院调研,给我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促进了我院关工委工作良性运转。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