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大一学生参加“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大学新生的压力释放”讲座

1016日下午2:20,我院19级新生在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参加了心理健康讲座“大学新生的压力释放”,我校心理咨询师仲稳山教授为大家开展此次讲座,心理辅导员丁加琪和119位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仲教授首先介绍了新生在入学后可能存在的困惑和压力,互动环节中仲教授让同学们列出自己压力最大的几件事,让同学们感受下自己可能存在的压力。通过几张有趣的图片来引导同学们要换个角度思考问题,缓解自己的心理压力。讲座的最后,仲教授带领同学们进行放松训练,放松了同学们紧张疲惫的身心。仲教授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减压之法,并告诫同学必要时应积极获得心理援助。

希望通过这次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同学们能够缓解自己的压力并拥有自立、自强、自律的良好心理素质,敢于面对困难、挫折与挑战,追求更加完美的人格,为学业成功奠定坚实的心理基础。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