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处邓淑梅副处长到我院调研资助工作

1018日下午,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副处长邓淑梅来我院调研学生资助工作,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团总支副书记郭蕾和资助辅导员丁加琪和学生会主席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调研,就“学院资助工作基本情况”、“资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资助工作中的重点举措”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会上,资助辅导员丁加琪介绍了我院2019年资助工作现状,并且提出了关于困难学生认定量化表和义工时长具体实施工作中存在的困惑。陈志峰副书记提出我院正落实贫困生谈心谈话机制、鼓励设立企业奖学金社会资助金等一系列重要举措。邓淑梅副处长对我院目前的资助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了本年度的资助重点,要求在困难等级认定时要做到逐一核查,设立足够的义务工作岗位,不光是体力劳动也可以为学业帮扶,资助工作中要结合学院特色打造品牌建设。

此次调研活动对我院资助工作有很好指导作用,有利于资助工作更加公正公平公开,促进了与任何资助工作的有机结合,为今后的资助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