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处蒋成忠处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为提高我院就业工作,1017日上午10点半,学工处蒋成忠处长及就业指导中心贺园亚主任深入我院进行调研,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调研会议上,陈志峰首先对学工处一行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就业工作目前的整体情况、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现实困难,以及针对现实困难做出哪些改进方法和措施。蒋成忠处长对我院今年的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我院在就业创业工作上做到了领导重视、措施有效、服务到位,并对照《就业创业工作考评项目分量表》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我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给予我院就业工作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特别是急需提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省职业规划大赛和创业大赛的能力,要向优秀兄弟学院学习,不断提升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具体负责就业工作的郭蕾也表示,在以后的就业工作中要做到全年工作有计划、抓重点、有创新亮点,取得更好实效。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校学工处对我院就业工作的重视和殷切希望,对今年的学工考核和今后的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院全体学工人员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打造学院特色品牌。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