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与苏州贝斯琴行签约挂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协同育人”,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提升我院学生实习和就业质量。4月28日上午,音乐学院副院长刘江元、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和学工办副主任郭蕾一行走进苏州市贝斯琴行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及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苏州贝斯琴行成立于2008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拥有20多家分店,分布于苏州园区、高新区、昆山、常熟等地。目前,该琴行拥有教师500多名、学员10000多名,成为业内知名连锁艺术培训机构。此次考察签约的琴行位于苏州科技城,营销总监张亚云和教学总监曹文峰先生曾两次来到我院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商议,并在毕业生中开展招聘会,向毕业生们介绍琴行的运营模式,发展理念以及琴行现状规模情况。

此行,我院三位同志到贝斯琴行苏州园区店进行实地考察,与我院毕业后来该处就业的王雪涵、张林凤了解情况。双方就实习见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就业工作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沟通。双方表示,将借此次签约及挂牌为契机,加强双方的联系,促进双方长期友好合作,以达到“互惠共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