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音乐学院举办靖江少年宫艺术团专场招聘会

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更好就业,为15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求职机会,3月24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2322教室举行了2019届音乐学院毕业生第三场小型专场招聘会。本次邀请到的是靖江市少年宫艺术团。靖江市少年宫内运营的小香橼艺术团,是团市委、教育局、总工会等组织管理、培训和开展活动的主要阵地,是靖江市政府一项民生工程,并正逐渐发展成为市政府统筹各类社会资源服务青少年的平台。宣讲会中靖江市少年宫小香橼艺术团团长张陈老师详细介绍了艺术团的工作环境、对员工提供的晋升与发展渠道,住宿环境等,条件优厚,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眼球,有几位同学当场提出去艺术团实地考察的意向。

此次招聘会促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希望19届毕业生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好准备。(郭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