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领导深入班级、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为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始,2月24日晚7:00,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院长张承龙、副院长刘江元、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一行深入教室和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寒假返校学生。

学院领导逐一走进每一个班级的班会现场,关切的向班主任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询问同学们寒假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及时调整状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锻炼各方面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班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各班班主任又来到宿舍,对寝室用电安全、卫生进行检查。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寝室整洁卫生,禁止晚归。

新学期伊始,音乐学院将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团日活动、学生座谈会、辅导员进宿舍等方式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及心理等方面情况,促进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与和谐校园建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