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音乐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鉴定活动

为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激励班主任工作、增强班主任使命与责任感,近日,音乐学院举办班主任工作鉴定发放活动。

本次活动在院党政的指导下,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总支借鉴“期末班主任为每个学生写评语”做法,根据班主任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实际效果,客观公正地对每位班主任进行鉴定评价。重点是发现各位班主任在具体工作中创新做法和亮点闪光点,激发班主任工作热情与激情;同时,通过对标找差,相互学习,促进班主任工作整体发展。拿到鉴定后的新班主任刁冠南认为:院学工部门的这种“赏识”与引导,更大的激励了我的工作热情,我将更加努力,向先进学习,取长补短,不断进步。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