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国合处来我院宣传赴外就读项目

2019年1月1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事办公室在音乐学院C1121会议室召开赴外就读项目宣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云燕出席会议,国合处处长李洪金、音乐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赵云燕校长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她指出,赴外读研是学生人生发展的重要阶段,要珍惜学习的机会,提高自身跨文化能力和拓宽国际视野,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赵云燕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学生赴外读研的宣传和协调工作,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随后,项目负责人曲老师详细讲解了留学条件评估与建议,留学的准备工作、学习生活、消费水平等注意事项。通过此次宣讲让班主任和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利于学院培养更多出国深造的优秀学子。

我院特别重视高质量就业工作。出国深造是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形式之一,可以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和多元化学习的平台,可以成为塑造良好学风的重要抓手,对高质量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具有重要意义。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要求各班高度重视这次“量身定做”的宣传活动,认真对待赴外就读项目,要细致宣传、及早宣传、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宣传,争取宣传发动更多学生能赴外就读。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