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校领导为我院困难学子“送温暖”

近日,由学工处发起的“泰院寒冬送温暖”活动在我校展开,在隆冬季节为全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浓浓的暖意和真切的祝福。

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云燕、学工处副处长蒋凤锁、邓淑梅,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院长张承龙、副院长刘江元、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为音乐学院家庭贫困的18级新生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棉被、棉服等慰问品,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交谈。赵云燕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刻苦勤奋、努力进取,努力泰院的阳光学子,嘱咐困难学生“第一时间寻求老师的帮助”。同学们十分激动地畅谈着在泰院一学期以来的生活的收获和感悟,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照顾,表示会在泰院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关怀和帮助。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