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汉乐府琴行来我院洽谈就业实习基地共建事宜

2019年1月7日下午,江阴市汉乐府琴行一行来我院洽谈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事宜,副院长刘江元、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团总支副书记郭蕾、学工办丁加琪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双方就实习就业基地共建等有关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琴行创始人程佩龙先生介绍了琴行的运营模式,发展理念以及琴行现状规模等情况,并表示愿意为我院提供各类实习岗位,乐意能为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欢迎广大我院学子成为琴行的新鲜血液和中坚力量。副院长刘江元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介绍了就业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在创新创业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局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