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专业

学科专业

音乐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

1月7日上午,音乐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123名本科生和所有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此次答辩分八个小组,学生首先简要介绍本选题研究的目的和意义、目前该课题国内外的研究现状及研究综述、研究方法与思路、撰写计划、参考文献等,指导教师根据学生开题报告的撰写情况和现场陈述提出问题。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工作,指导教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开题报告中存在的格式不够规范、研究综述较少、研究内容和拟解决的问题粗放宽泛等不足。要求同学们认真按照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方案和要求,对所研究的课题和毕业设计还要做大量的基础性资料搜集和资料文献分析工作,鼓励同学们对本课题的研究和毕业设计积极创新、凝炼特色,争取按计划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