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音乐学院召开2019届学生实习总结大会

2019年1月3日上午,音乐学院2019届学生实习总结大会在C2120隆重举行。2019届全体学生、实习带队教师闫昱、班主任高菲菲、班主任兼实习指导教师朱刘伟,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江元主持。

会议开始,分别由2019届学生孟科、仝敏、杨银波、张晶四位同学代表进行了实习交流发言。他们从实习单位的听课、讲课、做班主任到实习单位的顶岗、管理、工作流程等有了切身的认识和体验,认识到成为一个好老师和一个好的音乐工作者不但要有必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更要有一颗责任心、事业心和综合素质,实习使他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实践和就业的能力。

接着,刘江元副院长对学生实习材料的提交以及毕业设计(论文)、毕业汇报演出、毕业资格审核等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所有材料必须按学校要求做实做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志峰从学生在校期间的财产安全、食宿安全、交通安全到学生的求职安全,毕业离校和就业工作等做了语重心长的嘱咐和教育。

最后,张承龙院长告诉同学们要牢记“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天变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要好好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放飞希望,做新时代优秀的追梦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告诉同学们要团结协作、包容共荣、珍爱自己、关爱他人,共创美好时光、留下难忘记忆。(音乐学院)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