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学生迎新晚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展示我院的风采,11月7号晚上7点我院成功在艺术楼2120举办了学生迎新晚会。

首先由张承龙院长致开场词,迎接18级音乐新生,并对新生们给予厚望,希望我院大音学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未来舞台的主角。

 本场晚会精彩纷呈,同学们的悉心准备,最终为全体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又寂寥的雨巷”窗外的景色正印了这句歌词,滴滴答答的雨声敲打着人们的心房,悠扬的歌声回荡在耳边。我院的星光合唱团,他们呈现出的精彩舞台,更透露出幕后他们日夜辛苦的排练。在同学们倾情的演奏下,彝族山寨的美丽夜色和彝族人民在夜晚火把升起时载歌载舞的景象渐渐浮现。赵佩玉演唱的《教我如何不想他》全曲透着淡淡愁绪的乐思,其他同学也不甘示弱,《诺言》、《祖国之恋》等声乐作品,她们用柔美的歌喉唱出了铿锵有力的气势。同学们也能够从其歌声中产生共鸣!钢琴的庄重、辉煌,勾勒出一条条旋律线,句子清晰,线条流畅,让人遐想无穷!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