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音乐学院召开2013级音乐学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会议

    2016年3月9日上午九点,音乐学院召开2013级音乐学毕业论文工作会议,院党总支张丽书记、副院长刘江元及各位导师出席会议。

    张丽首先强调今年是音乐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年,也是“两评估一认证”的攻坚之年。2013级音乐学是音乐学院首届毕业班,毕业论文质量是“两评估一认证”考核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经院党政联席会开会研究,成立音乐学院2017届首批音乐学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小组,有张承龙、刘江元、丁爱华、吉钰梅、闫昱五位教授,姚丹、倪高峰两位博士担任首届本科班毕业论文的导师。刘江元带领各位导师仔细研读教务处下发的的《泰州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着重强调导师职责与论文规范。

    此次会议成立了毕业论文指导小组,明确了各位导师的职责,初步拟定了毕业论文写作及完成的时间表,为音乐学院首批本科班的毕业工作奠定基础,迎接“两评估一认证”的考核工作。(音乐学院倪高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