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传承

文化传承

台湾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魏海敏访问我校

       

428下午,台湾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魏海敏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茂良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院长温潘亚接待了魏海敏一行,音乐学院负责人张丽参加交流。

魏海敏是台湾著名京剧旦角演员,梅派传人,曾获台湾多项最佳演员奖,并荣获大陆梅花奖。此次来校调研,就是想整合海内外梅派力量和资源,举办国际梅派艺术研讨会和梅派表演艺术大师班,传承与发展梅派艺术,并希望和我校开展合作,使我校成为培养梅派京剧人才的基地。温潘亚对此提议表示赞同,要求音乐学院全力配合好,做好相关商谈工作。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