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第十期分党校培训开班

2021年4月29日下午17点,我院于艺术楼2404开展第十期分党校培训仪式。党总支书记李中明、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团总支书记郭蕾、辅导员丁加琪老师参加。

首先,由音乐学院学生主席赵阳同学带领同学们齐唱国歌。

开班典礼第一项议程,由党总支书记李中明给参培学员做动员讲话。李中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1.好好学习、 2.加强实践、3.甘于奉献。阐明了要想早日加入党组织,需要优秀的学业成绩,优秀的干事能力,优良的带头作风,以及乐于奉献和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并怀揣这种精神一直向前。

本次培训第二项议程,由团总支书记郭蕾给学员们讲解关于党校培训的纪律要求和培训具体内容,郭书记提出,此次培训过程中将根据学党史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最后,同学们齐唱国际歌,第十期分党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