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

109日上午,我院120名来自江苏、云南、贵州、广西、新疆、西藏,涵盖维吾尔族、傣族、水族、苗族、彝族、布依族、藏族、回族、汉族等民族的120名学生顺利报到。

我院迎新颇具创意。除了传统的、特有的蓝丝带行动,迎新鼓、许愿锣之外,我们从八月开始,就挖空心思、积极筹备大家的“见面礼”,这些饱含诚意的十二重礼物的“学习大礼包”历经八次会议讨论酝酿,十数次不辞辛劳的奔走募集,二十个灵感的完美交汇,三十天近乎苛刻的设计挑选,六十名学长的纯手工制作,代表了七十个日日夜夜的期盼,一百二十份美好的祝福。集聚了120个萌新和自绘音符的“音符墙”也吸引了很多眼球。受到感染的新生激动地说“今天我们是最幸福的人,音乐学院是最靓丽的风景线。让我们在别人的羡慕和赞叹中开启大学生活,追梦新的人生。”

领导班子在报到现场和宿舍分别走访慰问了新生。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