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校领导赴我院实习就业基地调研考察

9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教务处副处长杨林、科研处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李存福、音乐学院副院长刘江元、2017级实习指导教师崔亚琳一行5人赴泰兴市,对我院实习就业基地曲和堂艺术培训中心进行了考察指导。

曲和堂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校长王慧就实习单位的基本情况、实习工作的师资配备、计划安排、岗前培训、过程指导、成绩考核、实习生评价以及未来合作的建议与思考等方面做了汇报,实习单位的分校区负责人、业务主管、指导教师以及正在该基地实习的201715名实习生参加了考察会议。

鲁校长对曲和堂艺术培训中心实习就业基地工作评价总体很好,称赞实习生的精神风貌很好。提出要进一步抓好大学生就业中这种自主创业、灵活就业的多样性,要求重点抓好实习工作的过程指导,进一步规范实习生的日常管理、签到打卡、食宿、管理制度、实习台账等,要与泰兴市这个“艺术之乡”“教育之乡”接好地气,充分与市场需求接轨。杨林处长、李存福处长也对该中心的实习指导过程、计划安排、成绩考核等进行了指导。随后,鲁校长一行对曲和堂艺术培训中心西郊校区、万达校区、辛巴星校区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曲和堂艺术培训中心创办于2014年,旗下拥有福莱哆琴行、九拍音乐、辛巴星钢琴、畅弹吉他、古韵筝语等全国连锁品牌。创始人王慧是我校前身泰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学院2012届表演班毕业生,她经过自己的努力,艰苦创业,发展到含泰兴、靖江、泰州、高港、连云港等地的1000多平6所直营校区、在职教师40余人、学生人数1000多人、4家加盟学校的办学规模,成为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信誉度高的社会音乐教育机构。王慧校长每年到我们学院招聘她的学弟学妹们到中心进行实习、共同创业,他们由实习到就业,数名学生已成长为中心的业务骨干和分校主管。

本次考察对我院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实习管理、实习过程以及实践教学的进一步规范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对我校进一步开展产教融合、校地合作、协同育人、服务地方、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刘江元)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