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 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927日,第九届江苏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陈洪音乐厅落下帷幕。本次展示活动历时3天,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其中,本科组共有来自全省开设音乐教育专业的19所本科院校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取得本科组团体第八名。

本项展示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是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个人五项全能展示的品牌赛事,也是对全省高校音乐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大检查。每所学校由2017级音乐教育专业3名学生组队参加展示,其中1名学生由学校推荐,另外2名在教育厅随机抽签确定的学生范围中选定。所有参赛选手均参加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说课与教学设计比赛项目,合唱指挥、中外乐器演奏、舞蹈项目分别由一名学生参加。

音乐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暑假期间及开学后,指导老师对参赛学生线上线下认真打磨、集中观摩、集体研讨,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总结经验。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指导老师辛勤付出、参赛同学顽强拼搏、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学院将以全省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学习全省高水平院校的教学经验和方法,进一步提高我校音乐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增砖加瓦贡献力量!(刘江元)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