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我院与新莲花社区共庆国庆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27日下午,院党总支和新莲花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带领团学干部代表走进党团共建单位,与社区居民欢度节日。

活动中,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了社区人文宣传片、泰州市精品党课《奋斗者永远年轻》,歌颂了祖国的繁荣昌盛,畅想了大美中国。最后,音乐学院的声乐学生带领大家一起引吭高唱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祖国赞歌。

新莲花社区党总支李银宝书记还和院学生会开展了“学风建设大礼包”赠送仪式。

  参加活动后的龚静慧同学认为,看到祖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唱响祖国母亲的不老赞歌,心情无比激动,我为身在这个伟大的国度而骄傲自豪。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