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星光合唱团入围中国国际合唱节第二轮比赛

    9月28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组委会公布了首批入围二轮的团组名单,我院星光合唱团名列其中,同时入选的江苏高校还有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合唱团、苏州科技大学合唱团以及南京财经大学大学生合唱团。

     中国国际合唱节作为参与人数和参与国家最多、被媒体誉为“熠熠生辉的中国国际合唱品牌”的中国国际合唱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由于疫情的原因,本届合唱节经与多方协调、商议和技术测试,最终决定以线上活动为主的方式启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方式实现“永不落幕的云上合唱节”。由国内外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夜以继日地对团组视频进行了仔细的审核和评选,遴选了第二批入围二轮的团组名单。
      此次参赛既是为了更好的锻炼队伍、提高学生的合唱水平,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音乐学院星光合唱团和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预祝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第二轮测评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陈伟)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