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学生参加泰州市梅兰芳艺术节开幕式

   2020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于928日晚在凤城河的水上舞台盛大开幕。我院遴选45名优秀学生代表作为泰州学院的“幸运儿”参加了此次开幕式。院党总支李中明书记带队参加。

泰州自2008年创办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以来,水平不断提升,影响不断扩大,已成为融戏曲艺术交流展示、群众文化成果共享、文化产业招商推介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节庆活动,成为兼具地域特色、江苏魅力和全国影响的文化活动品牌。本次开幕式更是奇思妙想,以大型水幕秀幸福水天堂的形式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最为壮观的场景是结尾的水幕秀,震撼场景持续了整整18分钟,以泰州神话故事《凤凰姑娘》为蓝本,融入戏曲三家村、盐税文化、泰州学派、佛教文化等多彩的泰州元素,同时展示现代化的中国医药城、壮观的万吨级巨轮、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百鸟朝凤的水上森林等画面,全方位描绘生态宜居地幸福水天堂的泰州。
  院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活动的联络人刘唱同学感叹道:在泰州求学的生涯中,能亲历这么精美的舞台,如此绚丽的节目,见证泰州高速发展,不禁为泰州——我的第二故乡感到骄傲!(郭蕾)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