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我院举行2020年度考研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力求在2021届研究生考试中有新的突破,73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2120小剧场召开了2020年度考研动员大会。张承龙院长,刘江元副院长,陈志峰副书记及我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志峰主持。

刘江元认真分析了实习和考研、考研与就业的关系。陈志峰结合疫情之下的就业形势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了校院在考研方面的鼓励政策,对近期邀请考研成功学生分享考研经验做了安排。

张承龙做了重要发言。他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考研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对当前考研趋向做了深入的分析,他指出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学历层次的高低,因此考研也就越来越成为本科生的主要需求。他对考研技巧、学院鼓励措施做了介绍,他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争取在2021年研究生考试中捷报频传,为个人争荣誉,为学院添光彩。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17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据悉,在学院的动员下,从目前统计的情况来看,2017级学生考研热情较2016级学生有了较大的提高。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