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我院在校级手语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怀抱着学习手语操的热情,用心演绎着无声的语言,我们诠释着最美的爱!我校于1213日下午2302120举办了手语操比赛,我院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的共有十个团队,我院作品《地球上的星星》,诠释主题是关爱自闭症儿童,获得了场上阵阵掌声。同学们变化着手指上的动作与脸上的表情,用来表达无限丰富的情感。同学们落落大方的表演和默契的配合,最终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我院以95.7的高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这次比赛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对全校师生进行一次感恩教育,普及手语操的表演知识,让学生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学习和生活,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带着爱心积极行动,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大音学子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能保持感恩善良的心,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