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2019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为树立优秀学子典型,展现大音学子风采,我院于2019123日晚七点开展2019年音乐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16名同学在艺术楼2120小剧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副院长刘江元、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峰、团总支副书记郭蕾以及部分班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参评学生从社会实践、创新创业、自强不息、全面发展、多才多艺等方面入手,通过讲述自己在大学期间思想、学习、能力、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自立、自强、自信的优良品质和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积极态度。最终经过评委老师打分邵思琪、杜春信、韦自学、赵阳、何雨、周芯羽、周玥、王苗、田若雨、高思菱十位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张鹏、罗雨承、李兴巧、李雨、叶冰、卢乐获得“十佳大学生”入围奖。

2019年度校级十佳大学生年度人物雷明昊同学为成功入选的十位同学点赞,同时,他鼓励其他同学们能以我院“十佳大学生”为榜样,向他们学习。最后,陈书记做出讲话,指出每一个同学到大学都应该有一个目标并为之努力,不负韶华。并向其他学院学习,在学好自己专业的同时,还要积极参与活动争取荣誉。此次活动充分地展示了大音学子的实力和强大人格魅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向我院“十佳”学习,也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不断拼搏,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