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我院荣获羽毛球比赛优秀组织奖

1129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艺术楼三楼羽毛球馆落幕。我院羽毛球队喜获第七名,并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继乒乓球比赛获得二等奖后的又一殊荣。

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为团体项目,包括男单、男双、混双三个项目,自1126日开始,历时4天,我院选派陈志峰老师、李中明老师、姚尉老师、王宇老师、闫昱老师、郭蕾老师组队参加。在四天的比赛中,我院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先后与人文学院代表队、机关一代表队、后勤代表队过招,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我院代表队在赛场上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干劲,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地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