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节暨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美食节

1120日下午,我院举行第三届宿舍文化节暨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美食节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自己动手制作、互相分享美食,着实让广大师生享受了一场美食和文化的盛宴。

据悉,音乐学院已成功举办两届美食节,每次举办都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此活动的举办旨在更好的创建文明宿舍,为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动中所使用的锅具均为宿舍安全检查中所查处的违章电器,美食节的举办也成功疏导使用违章电器同学的心理,提供平台让他们施展厨艺。

下午十二点开始,来自四个年级的十多支队伍便提前三小时拉开帷幕,活动持续到晚6点,每个摊位前人头攒动,香味扑鼻,来自各个学院的领导老师还有同学们也难以抗拒美食的诱惑,纷纷加入品尝美食的人潮当中。来自云南大山的油炸小土豆、徐州风味的水饺、玉米饼、南瓜饼、现调鸡尾酒饮料……琳琅满目的美食让人垂涎三尺,欢声笑语的场景令人心情愉悦,虽然已入深秋,但艺术楼因为美食节的举办而变得温暖如春。

美食节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将美食文化、宿舍文化、心理健康教育有机结合,为文明校园建设增添了活力。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