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委员翟红锦老师指导学生工作

1115日下午,我院关工委委员翟红锦副教授在C1116办公室为我院学生工作出谋划策,学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辅导员丁加琪老师,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了交流。

翟红锦提出,音乐学院学生工作需要建立在更耐心更细致的工作基础之上;学生工作既要抓学生的学习,也要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要做学生的贴心人、知心人;音乐学院学生工作的关键是学工队伍建设问题,急需打造一支敬业奉献、又红又专的班主任队伍;音乐学院的学生活动要紧扣专业,多举办一些能够提升音乐学专业素养的活动;应该教学学工等部门多方配合,将学生吸引到琴房、图书馆中。翟红锦表示,他愿意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青年教师成长、青年大学生教育、班主任队伍建设等工作贡献力量。

丁加琪表示,虽然短短的一个小时,但翟老师对问题一针见血,提建议对症下药,给我们这些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的提升帮助极大。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