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热烈祝贺我院“2019学生迎新音乐会”圆满成功

为了19级新生能够更好的感受到校园文化气息,我院于20191027日晚7点,在2120演奏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迎新音乐晚会。党总支书记李中明、团总支副书记郭蕾以及各专业课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由激情洋溢的白月光集市乐队的《公路之歌》拉开了序幕,拉动了全场的气氛,本次晚会内容和形式多种多样,除了器乐的钢琴、古筝、二胡、笛子、琵琶等乐器演奏,还有星璨舞蹈队带来的男女子群舞使我们的晚会达到高潮,这充分的体现了音乐学院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灵活运用。伴随着星光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破阵子·醉里挑灯看剑》的结束,我们的晚会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这是我院学生专业水平不断提高的表现,相信大音在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会再创佳绩!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