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工作

音乐学院召开“党建带关建”专题交流会

73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C1121会议室组织“抓好党建带关建,不忘初心育新人”专题交流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金城、秘书长李萍出席活动。音乐学院关工委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交流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中明主持会议。

活动中,陈志峰首先代表音乐学院关工委围绕组织机构、人员构成、运行机制、特色活动、“党建带关建”工作思考等问题向大家做了汇报。

徐金城对音乐学院关工委短期内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院关工委在党政的关心和指导下,更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和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党建带关建”要求,推进关工委工作创新发展。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重点,进一步注意方式方法,进一步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领导,不断总结经验、对标找差、创新思路,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将关工委工作与学院助推青年教师发展、青年大学生成长结合起来,与教育教学、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党总支在交流会前还举办了全体党员支援云南保山市芒宽乡白花林小学特别党费交纳仪式。音乐学院党总支共建单位——新莲花社区党总支也积极参加了本次特别党费交纳活动。截止发稿时为止,活动共收到党员特别党费、团员特别团费近万元。(音乐学院陈志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