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我院与赛马特教育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近日,我院与泰州赛马特教育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院刘江元副院长、陈志峰副书记及赛马特教育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赛马特教育创始人顾丽女士介绍了机构的办学历程及办学特色。刘江元阐述了输送优质师资、培养优秀生源、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基本意见,陈志峰就实习学生安全、用人需求等方面问题交换了想法。双方约定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最大限度发挥基地功能,实现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的。随后,双方举行了隆重而简洁的签约授牌仪式。

据悉,赛马特教育成立于20138月,是一所集艺体培训、科学探索、文化交流、出国留学为一体的综合型培训机构。目前有3所直营校区和3所联合办学校区。机构办有舞蹈、美术、书法、跆拳道、口才、乐高、戏剧表演、童模等课程培训班,由其创作排练的节目曾多次被邀请参加泰州电视台的演出,引起各界人士的关注。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