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我院朱文宇同学在“青春之声”校园主持人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6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泰州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之声”主持人大赛在图书馆圆满举行。我院朱文宇同学用其真诚的声音打动观众和评委,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分为我为新时代代言之朗诵、我与新时代同行之主持和我与新时代出彩之才艺表演三个环节。朱文宇同学在朗诵环节用其独特的嗓音让观众耳目一新,现场主持电影赏析栏目一言一语都彰显了自身处变不惊的能力,才艺展示歌曲《叶子》更是体现了过硬的专业本领。三个环节对选手的基本功、表现力、心理素质以及应变能力都带来了极大的考验与挑战,最终朱文宇同学赢得了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主持人大赛作为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轻松快乐的校园氛围,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突破自我的舞台。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