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64日下午,我院邀请就业指导中心庞静老师在音乐学院C1121会议室举行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我院党总支陈志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志峰主持。

座谈会上,庞静解读了国家、省就业工作政策,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就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毕业生代表纷纷就就业观、期望值、招聘单位、就业信息、考研考编、就业协议书、工作建议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师生间就毕业生就业方向、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

本次座谈会,指导和帮助了音乐学院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政策,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编:225300 电话:0523-80821599、80769619 电子邮件:tzuyyxy@163.com
Copyright © 2006-2022 泰州学院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